加入 WIDELab

加入 WIDELab – 您的未來,我們共同創造

在WIDELab,我們專注於人工智慧、網頁探勘、資訊檢索和自然語言處理的先進研究。我們的團隊由來自人工智慧學系和資訊工程學系的學生組成,包括來自台灣、越南、印度、巴基斯坦、印尼等多國的學生,展現了我們的國際多元化。

我們尋找對創新充滿熱情,樂於寫程式,自信、快樂並樂於與人合作,具有開放心胸的學生。

  • 大學部專題生: 我們鼓勵四位學生組成一組,共同探索與WIDELab研究領域相關的主題。即使你目前還未涉足這些領域,我們也歡迎你的參與與學習。
  • 碩士班學生: 如果你對人工智慧、網頁探勘、資訊檢索和自然語言處理等領域充滿熱情,熟悉Unix/Linux環境,並具備C/C++/Python程式開發技能,WIDELab將是你的理想選擇。我們不僅參與國科會計畫,還與產業界合作,致力於培養學生的實作能力。
  • 碩士/博士學生: 我們熱烈歡迎對人工智慧、網頁探勘、資訊檢索和自然語言處理有研究興趣的台灣及國際學生加入我們。在這裡,你將有機會參與國際級的研究項目。

聯絡我們

想了解更多或申請加入WIDELab,請透過 smallpig@widelab.org 與我們聯繫。我們期待著你的來信,一起在WIDELab開啟你的學術旅程!